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0.09.30阅读次数:5538

  

 

  9月3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学校文体广场参加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宣传教育启动仪式暨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人无俭不立,家无俭不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实施意见,机关第一党支部号召支部党员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
  林枫书记在活动中致辞,要求党员同志带头坚定政治定力,增强政治自觉,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明白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结合文明实践,杜绝餐饮浪费。
  活动中,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宣誓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宣誓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餐饮浪费、提倡文明消费,形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不仅要做“光盘行动”的实践者,也要做“光盘行动”的传播者。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去重温勤俭节约的精髓,去践行勤俭节约的诺言,把勤俭节约的美德传承下去。
                    (作者:蒋娴;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