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景阳山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09.25阅读次数:5831

  

 

  9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受象山街道景阳山社区党委的邀请,在景阳山社区党员活动室与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学府路派出所、景阳山社区部分党员一起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督处宦晓腾副处长给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第二,学府路派出所民警刘少平给大家强调了网络安全知识;第三,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景阳山社区廉政文化墙进行创作与修补。
  在刚刚过去的暑期,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就来到景阳山社区,义务绘制70米长廉政文化墙。但因疫情、连续暴雨、高温等原因,绘画一直未能完结,这成为学院志愿者们的一块心病。今天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三批同学的接力,“梅花、竹子、岩石、荷花”等四幅廉政文化图终于绘画完结。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促进了校地之间的交流,实现了共同成长。社区基层党组织联合业务单位给同学们普及了实用的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同学们则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传播了廉政文化,为社区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作者:李文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