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09.23阅读次数:8057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枫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柏林以及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枫书记一行先来到马院党支部工作室,实地查看了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党员阅读书籍、教师集中备课等情况。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就马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目前现状、存在问题和建议作了介绍;思修和概论两个教研室主任就教学、科研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林枫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马院的定位。一是要确立高水平马院的目标;二是要建立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三是要建设高水平的思政课程;四是形成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同时,要切实解决马院目前在人才结构、教师职称评定、实训室建设、校内外合作共建、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并针对“中国精神”如何嵌入到思政课堂,开展实景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桂龙副书记就如何建立管理机制,推动内部改革,强化政策落实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作者: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