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在镇江市“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活动总结大会上接受表彰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09.19阅读次数:9064

  

 

  2020年暑假,镇江团市委组织开展了镇江市大学生“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活动。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来自我校8个学院共计6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活动。最终23名同学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获得镇江市大学生“金点子”称号,其中6名同学在镇江高校共青团“开学第一课”暨“镇江跑起来•青年献一计”总结表彰大会上接受表彰。
  9月15日上午,镇江团市委组织召开了镇江市大学生“金点子”交流座谈会,受邀参会的我校23名学生代表围绕各自的“金点子”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医疗改革、产业结构、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大学城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获得了活动组织方的高度认可。
  9月18日下午,获得“金点子”二、三等奖的6名同学,受邀前往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新校区参加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团省委及镇江市的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得此次“金点子”二等奖的同学是艺术设计学院视传Z18尹梅,三等奖的同学是艺术设计学院视传Z19邵静娴、人文与旅游学院法律18祁艾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信安Z19马紫阳、人文与旅游学院酒店18杨菲、艺术设计学院广告18沈笑。
  作为镇江市本土高校,我校积极对接镇江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紧贴高职高专办学特点和镇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认真贯彻人才培养“工学结合”理念,坚持人才培养的“职业性”和“高教性”,为地方培养经济社会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通过社会实践、企业实习等方式,促使我校大学生进一步了解镇江、热爱镇江,并最终留在镇江,为镇江“跑起来”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戴宁;摄影:戴宁;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