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服务乡村振兴,构建党建联盟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09.17阅读次数:8837

  

 

  9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会同电气与信息学院党总支、人文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及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一行来到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就我校服务丹徒区乡村振兴,与乡镇党委构建党建联盟事宜进行洽谈。丹徒区荣炳盐资源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珏、管委会党政办主任张云凤接待了我校一行。
  荣炳盐资源区管委会党政办张主任介绍了荣炳的概况和自然资源分布情况,着重介绍了荣炳的绿色有机大米、优质菜籽油、脆蜜梨、黄桃等特色农业项目,以及境内西华山、百亩油菜花田、上坝水库等未开发旅游资源。并提出了希望利用我校智力资源为该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在品牌打造、包装设计、网络营销、销售渠道以及旅游资源规划开发等方面提供支持。随后,我校一行在荣炳曲阳村党总支王书记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曲阳村上坝水库、特色果蔬基地以及村农业合作社。
  我校三个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情况及服务社会情况,表示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建立交流机制,为下一步的服务乡村振兴项目做好对接。在党建方面通过经验联学、资源联享、活动联办等方式,提升我校党建工作创造力,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与乡镇党委共同打造好党建联盟。
                (作者:景奂;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