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林枫书记一行赴市疾控中心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8.05阅读次数:9115

  

 

  8月4日,学校党委林枫书记带领产教融合处负责人、卫生护理学院专业负责人及老师到市疾控中心走访调研。
  市疾控中心主任徐承平等领导对林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上,林书记对我校大健康版块、如何打造健康高专和幸福高专,特别对卫生护理学院申报的新专业-预防医学的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详细地介绍。徐承平主任介绍了市疾控中心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双方就预防医学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细致地研究。
  会后,一行还参观了市疾控中心国家标准实验室。
               (作者:武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