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线上+线下”我校举行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学员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07.12阅读次数:8670

   
  7月11日上午10时,我校面向社会人员招生新生学员开学典礼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学校老领导等出席活动。学生处、团委、招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医药技术学院、卫生护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和丹阳师范学院负责人,社招班班主任、全体社招学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李冬梅主持。
  本次开学典礼,以现场和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62名各专业新生学员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238名同学通过“移动和商务直播平台”观看了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上,江苏万新光学集团董事长汤龙保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医药技术学院教师代表蔡晓云、卫生护理学院新生学员代表付梦迪先后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丁钢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单位领导和学员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通过“百、十、千、万、亿”五个数据和“城市山林、江南书院、镇江色彩”三个特点,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他还向全体新生学员提出了“学历很重要”“学习更重要”“自学最重要”三个观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开学典礼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林枫热情接待了企业负责人一行,并就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作了交流。来校的新生学员赴各学院参观了眼视光、卫生护理等实验实训室。
                (作者:吴建强;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