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及时传达学习学校“两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7.03阅读次数:6684

  

 

  7月1日、2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分两批进行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后,学院邀请了培训中心人员进行茶艺培训。会议在镇江市中艺教育培训中心举行。
  会上,学院副书记、工会主席吴长勤代表学院传达了校“两代会”精神;书记郑明喜对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卢兵就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校“两代会”所做的报告及所做的规划符合学校的实情,是对师生成长发展负责任的,乐意主动为学校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学习会后,镇江市中艺教育培训中心马副校长从识茶、鉴茶、品茶、养生等方面进行了茶艺培训,让教职工们从繁杂的教学工作中抽身,沉浸到茶的世界,感悟茶艺与养生之道。
                              (作者:钟英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