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07.02阅读次数:6165

  

 

  7月2日上午,医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线上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详细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介绍了党支部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接着,每位党员同志从国内外疫情情况、国家和学校的应对措施,党员思想觉悟、自身的实际工作、身边的优秀党员等多个角度讲述了抗疫期间各种感动人心的故事。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尽管因为职业或身份等原因无法冲在抗疫一线,但是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竭尽全力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并影响身边人,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抗疫工作者“逆行担当、冲锋在前的英勇无畏精神”。坚持以德树人,将思政元素融入专业课教学中,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同时,今年恰逢我党诞辰99周年,作为共产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勤奋工作,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线上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与安排,紧跟形势,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奋勇争先,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刘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