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学期结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07.02阅读次数:5890

  

 

  7月1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正则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结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副校长、学院院长(兼)李冬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副校长对学院本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布置了学院暑期工作,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项基本工作要求:一是要利用暑假时间开展科研工作,积极参加暑期培训,提前认真备课,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实现个人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同频共振;二是做好本学期末的各项收尾工作,着力做好学院办公室和实训室整理、美化工作;三是加快推进文秘、法律和旅游三个实验实训室的规划建设,继续落实下学期法律实训室的预算、筹建申报工作;四是做好学院1至3层楼的文化墙美化、整治工作,营造出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相融的文化氛围。李副校长要求大家要凝聚正能量,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专业负责人围绕招生宣传、校企合作和优秀校友联络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交流了想法和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假期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学院办公室、实训室等的安全管理、学院网站建设等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与会人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作者:潘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