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军分区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人武部发布时间:20.06.19阅读次数:9396

  

 


  6月18日上午,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朱小兵一行来我校开展征兵工作调研。副校长李冬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生处、人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李冬梅副校长向市军分区朱小兵主任一行来我校指导和调研征兵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军分区、丹徒区人武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防教育、征兵等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把选送优秀大学生到军营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引导,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激励广大学生参军报效祖国。她表示,我校会积极履行好征兵宣传动员和国防教育工作的责任与义务,按照上级部门征兵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熟悉相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把今年的征兵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校学生工作部(处)长、人武部负责人围绕“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今年征兵工作开展准备情况”“当前征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对我校征兵工作作了汇报。
  朱小兵主任对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我校一直以来的优质兵源输送表示感谢。他结合今年征兵工作任务要求,就抓深抓细抓实征兵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深入开展征兵动员,切实强化征兵工作。丹徒区人武部政委禹延亮就加强双方对接、做好征兵体检等工作提出要求。
  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卢双岩、丹徒区人武部副部长朱尚炳、市征兵办秘书徐韩凯陪同调研。
             (作者:吴建强;摄影:杨晔;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