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在线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06.06阅读次数:6166

  


  6月5日,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线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入党培养人参与了会议。
  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上,4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公正的评价,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到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在线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夏薇等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与他们谈话,希望他们从现在开始就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校园的学习生活,加强自身素质与能力的提升,主动服务师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
  接着又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学生支部委员、所有的入党培养人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4位预备党员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完成个人陈述之后进行了转正答辩和投票,4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答辩。最后,党总支书记对转正答辩会进行了简短总结。他希望现场转正的4位学生党员今后要坚持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专业能力,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对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非常重视,针对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早作准备,精心设计了在线答辩流程。在学院兼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培养人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今年上半年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工作。
                (作者:李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