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组织部分学生返校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06.01阅读次数:6541

  

 

  5月30日,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学院润州校区紧贴学生实际需求,安排部分学生返校取拿书本和生活物品。
  学院提前与学生联系,就返校人数、返校方式、返校时间等进行摸排,在精准掌握信息的基础上,将润州校区西门的接待功能进行合理设置。上午8时,院长卢兵、副书记吴长勤等院领导,来到西门对返校工作进行现场指导。18、19级各班主任、学校疫情防控医务组和校区医务室、校区后勤保障部门及物业、全体学工人员准时到岗配合工作。学生返校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第一步,爱心志愿者对学生的随身物品进行消杀;第二步,学生接受体温检测;第三步,核查学生的“苏康码”和个人旅行轨迹;第四步,对每位学生的信息再次进行登记,比照返校学生名单作核对。学生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学生取拿大件行李物品时,爱心志愿者积极提供帮助。
  下午4时22分,随着最后一位返校同学走出校门上车回家,至此,润州校区112名学生返校取拿物品工作圆满结束。校区虽小,返校学生虽少,防控程序一项都不少,科学规范、周到细致、团结合作是这次工作之所以顺利圆满成功的原因。这次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学生”工作宗旨,也将爱心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王美玲;摄像:张国兵;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