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06.01阅读次数:6333

  

 

  5月31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学院完成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8级专接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49名同学参加了答辩。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答辩工作首次采用网络视频连线远程答辩的形式。为了确保答辩工作有序、顺利展开,电气与信息学院精心编制答辩方案,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细致安排、认真落实答辩工作的每个细节,还安排两个答辩小组进行了模拟答辩预演。
  本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程序进行。答辩老师和学生提前进入预定的腾讯视频会议平台,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两位指导教师作为主答辩全程参与了答辩工作。在答辩过程中,各答辩小组评委教师认真、规范,严格把关;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应答,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在线答辩之后,南信大主持答辩的教师从论文撰写质量、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成绩。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参与答辩的所有同学都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完成了本次毕业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的法定程序,也是检验本科教育教学成效的关键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去年10月底就成立了以院长牵头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就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指导教师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认真布置。经过师生多次修改、反复打磨,同学们提交的论文,无论是选题质量还是撰写水平都有了较大提升,质量较高。

                (作者:卢任远;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