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05.29阅读次数:6169

  


  5月26日上午9时,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同时传达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的有关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含在校学生党员)共18人参加了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要求,会上首先强调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就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并按照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就学院党总支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在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前,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日前召开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