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05.25阅读次数:6442

  


  5月25日上午9:3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文件精神,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接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的个人情况。随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进行了换届选举投票。投票、计票结束后,监票人向大会公布了投票结果。至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投票选举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党总支委员任务分工。随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马红霞;摄影: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