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与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05.15阅读次数:6211

  


  5月13日下午,人文与旅游学院在7号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副校长、学院院长(兼)李冬梅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专业负责人、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和全体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副校长对学院前期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提出了建设和谐院部、打造精致学院的工作目标,深入剖析了学院招生、实训室建设等工作难点和重点,进一步明晰了加紧新专业申报、加快实训室建设等工作措施。李副校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明确主职、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独当一面开展工作和主动服务师生等五项基本工作要求。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回顾了前期工作,交流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大家就近阶段疫情常态化防控、党的建设、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毕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集思广益,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工作思路和措施。各专业负责人和其他参会教师就各自工作难点作了交流讨论,对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和专接本等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牟文彬;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