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05.11阅读次数:6560

  

 
  5月9日至10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参加专转本考试的省外学生和3+2转段考试学生分期分批顺利返校。为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全部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学院党总支书记详细询问了返校学生“返校路途安全”“个人防护防疫物品准备” “考试复习准备”等情况,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期间学校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必要性,为确保同学们生活舒心、学习安心和家长放心,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合理规划时间,安心复习迎考。随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现场向同学们讲解返校期间宿舍管理要求、体温晨午检制度和学院教师值班安排,提醒同学们从“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通风”等小细节做好健康卫生和个人防护。
  据悉,后续学生返校工作正稳步推进,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安排,落实细化各项工作,盯紧盯牢安全管理要点,加强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全力做好后续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
                (作者:许辉;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