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03.23阅读次数:8099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实验实训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教学保障与后勤管理中心、图文与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已建成、在建、待建的实验实训项目的具体情况。丁钢校长指出,学校中层干部聘任现已调整到位,各类项目的开展,部门负责人要把原则性、规范性放在首位,以过渡性的方式推进,以项目化的管理落实,同时还明确了待建实验实训项目的负责人。在部署近期工作时,他强调,当前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输入风险,所有待建项目暂缓开工,同时也要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但凡疫情防控情况满足进校施工条件,就抓紧时间按照施工现场管控要求立即实施。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注意加强与使用部门、中标施工单位的有效沟通、无缝衔接,确保项目建设的安全、高效。

             (作者:周琦;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