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海外合作院校与我校互发战“疫”慰问信函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0.03.05阅读次数:8377

  

 

  感君交义高千古,远道何由致报珠。正当我校师生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泰国格乐大学Dr.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向我校发来了慰问信,传达了泰国格乐大学对我校全体师生的关心和问候。Dr.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在信中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中方医务人员和每一位中国公民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同时对我校全体员工和学生在防控疫情和阻止疫情蔓延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坚定的尊重与支持。他坚信,在中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战胜此次疫情。
  丁钢校长回信对Dr. Krasae Chanawongse校长的关心、问候表达衷心的感谢,对致力推动两校交流合作充满期待。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师生深刻感受到泰国格乐大学这份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珍贵情谊。爱心是我们防控疫情最强大的力量。目前,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全力应对,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积极成效。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战胜疫情,期待着两校的友谊之花越开越艳丽!
  曾于2013年9月至2014年6月担任我校外籍教师的Angela Carolina Niemeyer与其丈夫Tom C. Niemeyer,在我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特地给我校发来了慰问邮件,并在邮件中附上了他们制作的家庭全家福和在中国留下的美好回忆的照片集,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保重身体。
  道不远人,人无异国。此前,韩国牧园大学校长权赫大特录制视频对合作院校师生表示慰问与良好的祝愿。现在,韩国新冠肺炎肆虐的疫情,同样也牵动着我校师生的心。丁钢校长代表学校致信韩国牧园大学师生员工表示最真诚的慰问。丁钢校长在信中表示,面对疫情,我们是山水相连的近邻;抗击疫情,我们是守望相助的伙伴。我们愿与韩国牧园大学一起共克时艰,加强沟通与合作,分享信息和体会,共同应对挑战,早日战胜疫情。他坚信,中韩两国民众没有因疫情的肆虐而疏远,中韩友好的纽带也不会因此而隔断。待我们共同战胜疫情之后,中韩两国人民友好感情会进一步加深,两校的交往合作会更加活跃。
                  (作者:朱洪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