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0.03.04阅读次数:8317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疫情期间理论学习不放松,党性修养不断线,3月3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线上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疫情防控的部署;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八个带头”倡议。
  其次,支部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要求,提醒全体中层干部认真参加干部网络培训,并就面临的几项具体工作作了通报和协商。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抗击疫情战斗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积极申报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弘扬正能量,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