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01.11阅读次数:8799

  


  近日,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揭晓,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印发文件《关于表彰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苏社教指〔 2019 〕42 号),对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镇江开放大学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社会教育先进集体”称号,吴登云同志被评为江苏省“2019 年度社会教育先进个人”。
  2019年,镇江开放大学在江苏开放大学和镇江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镇江高专的支持下,在各辖市区开放大学和社区培训学院的积极参与下,积极发挥在镇江社区教育发展中的龙头作用,切实履行好社区教育领军责任,积极为镇江市社区教育发展提供服务和指导,努力为提高城乡居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终身全面发展、建设学习型镇江贡献力量,社区教育工作取得优秀成绩,先后荣获江苏省2019社区书画大赛和江苏省2019年社区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在江苏省2019年社区歌咏大赛中,镇江开放大学选送的4项作品有1项作品荣获江苏省二等奖,有2项作品荣获江苏省优秀奖。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