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市纪委监委来我校召开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01.07阅读次数:11454

  

 

  日前,镇江市纪委、监委来我校召开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军,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左荣一行3人,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巍,副组长毛白瑛,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左荣传达派驻机构改革文件精神。改革后我校将保留纪委设置,撤销内设监察部门,充实到同级纪检机构,由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实施监察全覆盖。
  随后,胡永盛书记汇报了我校监察体制改革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在改革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周巍组长代表派驻机构表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坚决响应和服从市委的决策部署,将在镇江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在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的协助下,为净化高校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李军常委讲话时指出,根据市纪委、监委统一要求,召开推进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做好改革工作的对接,二是就“如何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做好调研,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他强调,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改革精神,把握职责定位,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督合力。
  最后,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表态,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坚决服从市纪委监委的领导,支持派驻纪检组在我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的衔接工作。

               (作者: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