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信息来源: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01.08阅读次数:10142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发展,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科学化水平,1月2日,由校学工部、教师发展中心、关工委联合主办的镇江高专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冷耀明、李大洪、李冬梅,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铭,校务助理、教务处长易向阳,校务助理、人事处长朱本坤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
  2019年12月上旬,我校举行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初赛,15名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理论宣讲,选手们根据抽到的题目紧扣主题进行阐述,并结合辅导员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进行了宣讲,宣讲过程突出了辅导员工作的特点,给台下的观众以很强的感染力。第二环节是才艺表演,朗诵、歌唱、戏曲、单口相声、弹琴、书法等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多才多艺的一面,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比拼,财经商贸学院的谢杨杨、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的胡敏荣获一等奖;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陈艳秋、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景奂、丹阳师范学院的沙鸥荣获二等奖;丹阳师范学院的殷思思、卫生护理学院的林进、财经商贸学院的李张涵、唐丹荣获三等奖;卫生护理学院的王美玲,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陈萍,卫生护理学院的贾静、薛川,财经商贸学院的于海雯,丹阳师范学院的滕婉俐荣获优秀奖。

             (作者:曹丙贵;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