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第十届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12.26阅读次数:8687

  

 

  12月24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十届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对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聘任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李大洪,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校务助理、教务处长易向阳,校务助理、人事处长朱本坤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丁钢校长主持会议。
  林枫书记作动员讲话。讲话中,林枫书记指出,三年来,全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认真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工作方针,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学校“创优升本”的进程中,积极工作、奋力作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和未来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代表校党委向即将顺利完成本届任职的全体中层干部表示感谢和问候。
  对于做好本次换届和干部聘任工作,林枫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学校发展共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干部选拔任用的原则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通过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强化正确用人导向,把握换届政策规则。在换届工作中必须坚持“德才兼备”和“政策标准与工作实绩相结合”两个原则,强化政治标准,按德才标准选人用人,严格把好政治关、政绩关、作风关和廉洁关。三是严格执行规范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干部换届聘任,广大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守纪律,顾全大局,调整留转心态,严肃纪律,营造良好环境,同时还要做到坚守岗位,确保工作运转。
  林枫书记还就机构职数的调整、聘任年龄的界定、新提任干部资历的规定、岗位选择与推荐以及时间程序的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态度,切实把这项事关全局的任务完成好。
  丁钢校长就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完成好换届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全体中层干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端正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把政策、严格程序,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准确把握本次换届工作的政策和要求,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推荐、选拔使用好干部。三要顾全大局,忠于职守,保证学校工作正常运转。正确处理好换届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持良好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
  会议最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任期考核测评和中层岗位干部全额定向推荐。

             (作者:刘曦;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