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辽宁省朝阳市教育代表团到访我校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12.20阅读次数:8565

  

 

  12月18日下午,辽宁省朝阳市教育代表团一行15人,在镇江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苏军处长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林枫,副书记王桂龙,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易向阳,卫生护理学院、对外合作处、学务中心、团委、党政办公室等部门有关同志全程陪同考察。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朝阳市教育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我校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正则印社和卫生护理学院部分实训室。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林枫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辽宁省朝阳市教育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林书记对镇江市和朝阳市对口结对工作开展,特别是深化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他说,今天辽宁省朝阳市教育代表团的到访是双方对口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两地教育领域、尤其是结对合作院校,可以探究、开拓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方式,切实以务实合作提升双方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朝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李鹏宇主任代表朝阳市教育代表团全体人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提出将在今天签订框架性协议的基础上,加强合作院校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对口合作项目化、具体化、可操作。
  会上,我校与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我校卫生护理学院(镇江卫校)与朝阳市卫生学校,分别签署对口合作协议。
  另据了解,2018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专门印发了《关于辽宁省与江苏省对口合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方案精神,江苏省镇江市与辽宁省朝阳市对口结对。

             (作者:何斌;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