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丁钢校长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9.12.09阅读次数:7768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4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副校长李大洪与该支部共同开展组织生活。
  会前,按照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该支部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和普通党员之间,围绕前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列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聚焦了问题,触及了思想;支部每位党员结合学习调研收获,深刻梳理剖析思想上、工作上的问题,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该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主题教育对照检查,盘点主题教育收获,深刻检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会议程序,每位党员依次都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钢校长、李大洪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支部对照检查和党员的自评、互评。作为该支部的联系校领导,丁校长结合此前召开的支部民主生活会,联系支部组成相关职能部门实际,从加强理论武装,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锤炼党性,强化岗位担当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该支部党员表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自己跟自己打官司,主动要求看齐,主动接受监督,经常提醒自己信念上防动摇、斗志上防衰退、作风上防涣散,进一步凝聚起爱党、护党、为党的磅礴力量,履行党员义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沈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