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报记者团】美妆实际操作分享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校报记者团发布时间:19.12.05阅读次数:8329

  

 

  为了让我校大学生更多地了解美妆知识和实际操作,12月4日下午,由职业规划与创业协会举办的美妆实际操作分享会在四号楼21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专业美妆讲师尹鑫彤来校进行指导,全校一百多名大学生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尹老师主要介绍了经典日常妆,她给大家罗列了一些基本工具的用法和常见的化妆品用途,详细地介绍了五官各个部位的化妆方法,怎样掩盖面部的缺陷,以及在最后阶段如何定妆修容。讲述过程中,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尹老师还在现场邀请了一名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进行现场实体化妆演示。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互动,分享了自己对于美妆的理解和体会。在现场实体化妆演示阶段,尹老师还特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常见美妆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活动氛围非常热烈,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表示收获很多。
  美妆主要是指运用化妆品和工具,对人的面部、五官及其它部位进行描画,起到调整形色、掩饰缺陷的效果,最终达到美化的目的。
             (作者:王嘉慧;摄影:董柏昊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