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铭基福临广场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9.11.25阅读次数:848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百花齐放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合作,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11月23 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工会协办的2019年“铭基福临广场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得到了镇江福临广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15个二级工会18支代表队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福临广场代表队也应邀参加了比赛。校党委书记林枫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主持开幕式并致辞。校长丁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李大洪,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柏林,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易向阳作为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万碧波副校长向为筹备组织本次比赛工作的部门、人员及福临广场赞助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问候,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她指出: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学校“健康高专、幸福高专”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学校“团结协作,奋发向上”凝聚力的体现。随着林枫书记打出第一球后,各代表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此次比赛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制和第二阶段淘汰制,每轮比赛包括女子单打、领导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单打共5局。
  比赛中,各代表队领队精心谋划,排兵布阵。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拼杀,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一个个精彩的防守与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关第四工会、机关第三工会、卫生护理学院工会分获团体冠、亚、季军;机关第一工会、体育部工会、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工会、电竞与交通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分获团体四至八名。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副校长冷耀明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传统赛事之一。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热爱学校、热爱本职工作和积极投身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作者:凌蕾花;摄影:陈捷、杨文杰、丁予泽;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