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举办《基于云平台的装备质量监控关键技术及应用》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1.22阅读次数:7355

  

 

  11月20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机电控制领域专家薄翠梅教授来校作《基于云平台的装备质量监控关键技术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学院院长主持,学院专任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薄翠梅教授长期从事机电设备控制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了国家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20多项课题研究,曾获得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尤其是在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产学研用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带领团队为企业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薄教授结合产学研方面的实践经验,深度剖析了企业自动化技术发展的新需求,以推进现代工业实现数字化方向为切入点,将企业合作案例融入,为师生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既为师生们展示了现代装备技术与大数据、云平台集成发展的趋势,为教师们走入企业、深入一线和工程师们一起合作研究搭建了平台,也激励了学生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作者:张飞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