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第十三届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11.22阅读次数:7618

  

 

  近日,历时15天的“第十三届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顺利闭幕。文化旅游节期间,镇江高专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凭借专业特点,组织学生参与了多项活动,得到主办方的好评,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是省政府批准的唯一一个镇江市级层面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今年的镇江金山文化旅游节由镇江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自11月2日开幕以来,持续举办了20场活动。各类文化旅游活动,汉服大会、汉礼传承、丹徒乡村旅游节等交错进行,面霸挑战赛、篝火晚会等活动持续举办,吸引了近千名国内外游客参与。16日的闭幕式上,主办方对12个文化旅游节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了表彰。
              (作者:李文文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