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电子竞技文化月开幕

信息来源: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19.11.15阅读次数:8695

  

 

  11月10日,我校电子竞技文化月开幕式暨“中国移动杯”镇江高专王者荣耀大赛在校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李冬梅、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陈苏闽、校团委书记、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院长、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丹徒营业部经理封振旭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电子竞技文化月活动由镇江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校YT电竞社承办,旨在引导学生正确对待电子竞技,是健康电竞、绿色电竞的全民性体育活动。活动包括镇江高专YT电竞社招新、“中国移动杯”王者荣耀大赛、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决赛观赛、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电子竞技与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镇江市电子竞技超级联赛镇江高专赛区海选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筹备组成员全部由我校电竞专业的学生组成,这也契合了我校一直坚持学以致用的优良传统。
  电子竞技是国家、国际认可的体育项目,2016年9月教育部确定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作为职业教育新增专业。我校于2017年率先在计算机专业中增设电竞方向,并于2018年开设了电竞专业,带动全市职业教育电子竞技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志在为电竞行业和电竞运动培养更多的高水平电竞职业技能人才。2019年4月,我校与镇江移动公司深度合作,共建电子竞技人才培训基地。校YT电竞社也将以引导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发展为目标,继续推进电子竞技运动专业化、正规化。
  此次活动旨在以电竞之名,助力梦想起飞,丰富同学课外生活,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运动观念,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作者:沈进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