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三学三查三改”主题教育党员统一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19.11.07阅读次数:7519

  

 

  11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机关第三党支部在会议中心117会议室,集中开展了主题教育党员统一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三学三查三改”内容,主要开展了“学先进典型”活动。首先通过集中观看《榜样4》视频和参观学校身边榜样典型事迹展,使党员们进一步接受了新思想、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通过QQ学习群交流了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并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党章党规,自查了初心、党性和担当。党员们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是我们人生旅途中的向导,为我们指明了正确的方向,让我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向典型看齐,争做先锋。”
              (作者:张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