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19.11.01阅读次数:7532

  

 

  根据离退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近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一支部和退休二支部党员前往韦岗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在韦岗新四军先遣支队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馆,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一件件历史悠久、饱经沧桑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精彩瞬间、难忘记忆的历史照片,再现了革命先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之后,党员们登上山顶,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前,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党课,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也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个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后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的优秀革命传统,积极发挥老党员的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作者:金鳌;摄影:韩小春、胡新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