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三学”活动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19.10.31阅读次数:7379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和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对照《党支部主题教育重点任务参考清单》,认真落实“三学三查三改”。根据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制订《马院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序时推进表》,按照“党员统一活动日”方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30日下午,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新思想、学先进典型和学革命传统”的“三学”活动,在七号楼南楼304党员活动室,党员们集体观看《我的初心故事:一个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育人初心使命》专题片,认真学习自己身边的先进典型。
  专题片通过曾获镇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我校原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现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退休教师王新南同志先进事迹,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他的事迹让大家看到了一位普通共产党员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牢记党的宗旨,凭着对党忠诚的信念和执着追求,数十年如一日,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当代教书育人的先锋模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为王新南同志事迹“感人至深,可亲可敬可学”,纷纷表示要以王新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不甘寂寞、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高尚情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作者:刘松;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