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李大洪副校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0.26阅读次数:744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大洪给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和体育部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员和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李大洪副校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个人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分管工作和领办难题谈如何坚守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讲授了党课。李副校长从“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十二字总要求”、“五个重点”、“四个方面主要工作”等深入的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从“四个坚持”、“四个必须”、“三个功夫”、“三个做到”等方面引经用典的深入讲解,并结合个人认识和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最后,李大洪副校长联系分管工作和领办难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就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主动担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课是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共产党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刘波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