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深入我校检查指导

信息来源:组织部、党政办发布时间:19.10.25阅读次数:7979

  

 

  10月23日,市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赵建军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先后听取了学校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观摩了5位校领导的主题教育党课、参加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情况交流汇报会、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座谈会、重点查看了体育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台账。在整整一天的时间里,指导组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最后,指导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的认真扎实细致,党委高度重视,举措严实,上下联动,重点和主体处理非常好,活动氛围浓厚,特色亮点频现。希望在下步工作中,进行阶段性总结,严格按照要求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立足校情,查实问题,以学促行,以学促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真正实效。
  学校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9月份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及第十指导组的指导下,我校主题教育顺利启动,目前正在扎实有序地大力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镇江高专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率先垂范、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效运转、各二级党组织落实有力、全体共产党员积极行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化、项目化”要求,形成了全校联动、全面合力抓推进落实的良好局面。

              (作者:濮志峰、蔡露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