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19年社区歌咏大赛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9.10.25阅读次数:785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市社区教育战线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根据《镇江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举办镇江市2019年社区教育系列大赛的通知》的部署,由镇江开放大学负责组织举办的镇江市2019年社区歌咏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此项活动从5月中旬开始,到10月下旬结束,历时5个多月,得到了镇江各辖市区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赛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5个辖市区的18首参赛曲目。参赛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以合唱的形式歌颂党和祖国,讴歌美好生活,展示文化自信。
  经专家评审,大赛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同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项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6名,并推选前4名优秀作品参加江苏省2019年社区歌咏大赛。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