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冷耀明副校长在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10.25阅读次数:752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冷耀明副校长于10月23日下午到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给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冷耀明副校长带领大家从学习“四个迫切需要”、“四个就是要”、“十二字总要求”、“五个重点”、“四个方面工作”、“三个结合”等方面深入的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从“四个坚持”、“四个必须”、“三个功夫”、“三个做到”等方面要求全体党员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并按照“四个对照”检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从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对照初心、对照岗位职责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
  最后,冷耀明副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研讨和讨论,深刻剖析,把教育活动往深处、心里走;要全面思考和谋划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不回避问题,直视存在不足,逐条列出工作问题,找出整改措施;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力量,让每个人成为思考者、参与者和工作推动者,凝聚大家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创新意识、开拓工作思路,在现有的工作的基础上出亮点。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实事求是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发挥好党员的力量,强化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水平。

          (作者: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