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9.10.22阅读次数:8064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校园廉洁文化系列活动安排,10月22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林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
  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清风正气,廉洁镇江”为主题,由序厅、5个主体篇章和尾厅组成,从不同方面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我校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段段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仔细听讲。通过参观,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绷紧党纪国法的底线和红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警醒,处处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随后,党员干部步入镇江市党性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认真听取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六个主展厅的内容讲解。党员干部们边看边学,边记录边讨论,在“红色故事”的熏陶中真切感受到党性的教育,从中进一步增强党性,表示一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转化为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作者:朱婷婷;摄影:朱婷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