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丹阳师范学院】学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个红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9.10.22阅读次数:7328

  

 

  10月19日上午9点,学院学工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基地总前委旧址进行参观学习,旨在接受红色洗礼,开展革命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回到学院会议室交流了参观心得,而后进行了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诵红色诗词系列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党员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党员,不仅要更加自觉的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锐意进取、无私奉献,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更要继承发扬我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逐梦前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