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走进镇江高专-2019Adobe国际认证课程宣讲

信息来源: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7341

  

 

  10月16日,2019Adobe国际认证课程宣讲团走进镇江高等专科学校。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销售总监邱俊琳女士、特聘讲师陆记先生,就Adobe国际认证课程、ACA世界大赛以及即将开始的Adobe国际认证考试为师生进行宣讲。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部分老师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邱俊琳女士从往届ACA世界大赛参赛选手的事例入手,向师生们介绍了参加ACA世界大赛对推动中国创意走向世界的意义及大赛的具体流程。陆记先生跟同学们分享了参加的Adobe国际认证考试和提升创意设计能力的实用技巧。
  ACA世界大赛分为院校赛区、省级赛区和中国总决赛,中国总决赛将决出三名选手参加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全球总决赛。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简称ACA)国际证书由Adobe全球CEO签发,获得国际接纳和认可,该证书为企业的人才选拔和录用提供了重要的、科学的参考标准。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从2008年开始至今,已有近千名同学参加了ACA认证考试,认证通过率达100%。专业技能训练证书化的育人方式,不仅锻炼的学生的专业水平,更促进了镇江创意设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作者:陆凯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