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丹阳师范学院】开展“幸福中国党员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7652

  

 

  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精心安排,积极部署,要求党员教师将主题教育与幸福中国宣讲、学生教育引导相结合,学院全体师生迅速行动,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中,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9月底,学院党总支进行了第一轮布置,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号召全院师生国庆观礼。学院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学院实际出发,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标对表、细照笃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院全体师生分别在宿舍内、家中打卡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直播。
  10月16日,学院全体党员、部分非党员班主任教师同一时间来到班上,开展“幸福中国党员说”主题教育活动。各班级精心准备了板报、PPT。活动中,教师宣讲,分享幸福与奋斗的故事;团员学生积极发言,共话青春畅谈理想。主题教育活动使师生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与成长,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人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覆盖面广,师生参与积极性高,成效显著。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孙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