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奋斗”专题讨论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7270

  

 

  10月1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讨论。校党委书记林枫,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万碧波,校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柏林,校务助理、人事处处长朱本坤等领导同志参加了讨论。
  讨论真诚坦率、热烈活泼。大家回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回忆自己在党组织培养下逐步成长的心路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唱诵爱国词曲,举起右拳,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当前,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高专人,我们一定要以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比业绩,将个人发展追求与学校事业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高质量发展新高专的伟大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创新力,提高竞争力,以新思想新作为谱写我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专题讨论之前,支部专门组织党员参加了廉政警示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赵亚夫、王继才等先进人物事迹。
               (作者:徐元发;摄影:刘曦、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