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19.10.18阅读次数:7247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分两个时段组织。
  10月16日下午,在1号楼118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活动。活动中,党员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心灵都为之一震,感觉好像入党就在昨天,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有日期,思想上入党是正在进行时。
  10月1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宝堰“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大量图片史料、实物,再现了当年革命情景,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和廉政爱民之心,心灵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一致表示,要自觉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在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
               (作者:常季敏;摄影:常季敏;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