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基础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19.10.18阅读次数:7120

  

 

  10月16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两篇文章。然后,每位党员现场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的核心内容,一一回顾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情景,往事历历在目,同时心灵受到新的洗礼。大家都深切感受到自己入党以来的变化,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深刻剖析自己,查问题,找差距,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珍惜当下,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全体党员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