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10.17阅读次数:7036

  

 

  10月16、17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教师党员和顶岗实习的学生党员在26号楼438党支部学习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中,我支部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通过读红色家书、讲红色故事、诵红色诗词、唱红色歌曲、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形式集中开展了“五个红色”、“四重四亮”、“三学”等系列活动。全体党员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核心,结合自身的工作展开讨论。随后,组织各党员前往三号楼参观了学校“我身边的榜样—先进典型选树”事迹展,通过学典型,找差距,不断检视自己,立足岗位勇当担。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强化政治学习,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马芹;摄影:薛川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