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0.17阅读次数:6853

  

 

  10月16日下午1点,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奏唱国际歌。随后,观看了赵亚夫、王继才事迹的视频。进行了读红色家书-何叔衡至义子的一封信《幸福绝不是天地鬼神赐给的》。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学生支部和教师支部分别开展了重读入党志愿书,回忆入党经历、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讨论,并且按“四个对照”检视问题,向党支部移交了问题清单。
  本次教育活动,是又一次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学院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学院共产党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作者:景奂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