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19.09.26阅读次数:8081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安排,9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第六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会议由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林枫主持,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陈琥等出席,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会着重突出两个词进行。一是“原汁原味”,即由林枫书记进行领读,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惠建林在镇江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地学习上级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为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打好基础。二是“诚心诚意”,与会人员通过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领导相关指示精神,围绕共产党人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各自实际分管工作,纷纷诚心诚意地表示,在下步的教育活动中,将以十足的干劲,进一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对准目标,积极推进,确保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
  最后,林书记强调了两点,一是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提高主题教育质量,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做到理论学习要透、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准、整改落实要严。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做到坚定信念守初心、明确责任担使命、狠抓落实促发展、风清气正谱新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动员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努力奉献,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创优升本”目标而共同奋斗。
              (作者:俞超俊;摄影:陈捷;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