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参加2019年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展演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19.09.26阅读次数:8098

  

 

  9月22日下午,“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2019年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展演在镇江市体育中心举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校125名女生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美育工作的成果,并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致敬。 
  此次展演活动由卫生护理学院苏菲菲老师担任艺术指导,来自丹阳师范学院、卫生护理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125名女生参加了为期三十多天的紧张排练和筹备工作。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克服各种困难,放弃了中秋小长假、周末等休息时间,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正式展演期间,同学们早出晚归、毫无怨言,积极配合此次展演活动的最终合成和表演工作,活动中每一次动作的调整、每一个位置的变动,大家都不厌其烦地坚持下来,连续两天的合成和彩排工作没有消磨大家的斗志,而是促使所有参展同学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在舞台上展现高专学子的风采。此次活动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作者:阚梦雪责编:俞超俊)